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我们分别使用 Google Analytics(分析)还是 Google Ads 来衡量)。 每个广告系列、广告组、kw...实现转化的权重将取决于内部转化模型。 归因模型是针对每个 Google Ads 转化事件设置的,而不是在帐户、广告系列或广告组级别设置的。 如何计算转化的价值 只剩下一件事了。我们之前已经讨论过很多行关于赋予转换的值:何时不赋予它值,何时赋予它固定值以及何时赋予它可变值。 当我们做电商的时候,这一点很容易。转换的价值将是我们必须动态收集的订单票。 如果我们的目标是获得线索,事情就会变得有点复杂。我们可以为我们的潜在客户提供固定价
值,,并且还能够使用基于 ROAS 的出价策略。我们如何计算每条线索的价值? 首先,作为企业,您必须能够回答以下问题: 您关闭的每个客户的平均价值是多少? 您通常会关闭多少百分比的销售线索? 例子 我是一个机构。每个新客户平均在代理机构停留 6 个月(或者我想 开曼群岛 WhatsApp 号码列表 摊销这段时间的投资),平均月费为 1,200 欧元,因此每个新客户对我来说价值为 7,200欧元。 另一方面,我的成交率为 4%。也就是说,我需要 25 个潜在客户才能关闭一个并获得客户。 CPA = 价值/所需销售线索数量 = €7,200/25 = €288 因此,如果我们的 CP

A 为 288 欧元,我们就会“盈利”(我们不会赔钱)。 那么,我们是否已经知道 Google Ads 中转化的内容、方式、时间和地点? 这样一来……关于 Google Ads 中的转化,我们还能告诉您什么? 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帮助您开阔眼界或建立想法。如有任何疑问、建议或投诉,我们都非常欢迎,您怎么看? 如果您需要广告系列方面的帮助或需要衡量 Google Ads 投资的盈利能力,请写信给我们! 草稿中,并在前一天下午 6:00 开始发布。通过这种方式,我们将确保标题和描述从早上第一件事起就显示更新。 双十一即将到来,我们知道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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